top of page
logo-12.png

關於誠佳祥

P9130040-1.jpg

   出身台南的陳宏田建築師,兒時居住成長於佳里糖廠旁的日式建築之中;斜頂黑瓦、塌塌米、雨淋板、檜木樑柱等建築意象都與過去愉快的甜美回憶緊緊相連。台南一中與台南二中校園的紅樓建築,帶著濃濃學院風格的磚紅色歐式建築也成為無可取代的情感連結。於1989年成立建築師事務所後,以實際生活經驗勾勒設計,也將設計落實於實際生活之上,完成了許多作品。這些來自幼時切身經驗的建築記憶,始終存在他的建築設計思維之中,對台南在地的情懷也從未被遺忘。於2018年成立由專業經驗累積而昇華誕生的「誠佳祥建設有限公司」渴望延續開業時的初心,將生活體驗與設計美學合而為一,更全面完善地落實「誠信為本、美好建築」的目標。

「建築是集藝術、生活、哲理之大成。唯有以實際的生活體驗設計,才能將設計創造在實際生活上。」

--- 大田建築師事務所

昇恆昌澎湖澎澄飯店

   建築師設計團隊過去30年的建築設計實戰經驗中,曾完成了許多不同型態的設計。無論是廠辦大樓、集合住宅、觀光飯店、坐月子中心與企業總部大樓等都有讓人驚豔的代表作品。反觀人生,他認為「成家立業」,不外乎是每個人對理想人生的基本想像;要先「成家」,才能「立業」。因此大田建築師團隊將舒適明亮、機能完善與美學設計作為家居空間的三個基本要素,透過建築手法替業主構築出充滿生活感動、堆疊日常美好片段並參與人生進程的完美空間。將生活中親切友善的日常做為設計發想主軸,賦予每一個建案安全實用、內外兼具、安穩祥和的生活空間提案!

昇恆昌金門金湖飯店

   過去曾為台灣建築設計語彙,也隨著時間遞嬗、社會脈動以及與國際交流後慢慢變得多元化。對於誠佳祥建設有限公司而言,善用越來越成熟的建築科技、靈活掌握建築素材的豐富性,最終依然希望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注入更多對建築、居住環境與設計美學的熱情,建立安穩祥和、親地愛民的美好未來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