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嶺
logo-12.png

理念與願景

夢想初衷

回想最初成立建築師事務所時有家庭支持的感動,團隊希望延續那份熱情,強調「家」是夢想最初的地方,也是生活的中心。誠佳祥用「打造自己家」作為設計初衷,希冀打造無數充滿溫度的家,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能安心踏實地實踐夢想!

幸福的家庭在家裡

以人為本

空間是反映每個人心理狀態最直接的介質,也是人們對生活的期盼。誠佳祥擅長透過傾聽、觀察與深刻交流,進而做出最優質最合宜的住宅與生活空間。以「舒適明亮」、「多元機能」與「美學設計」作為家居空間的基礎,做為設計發想主軸,滿足每個人對快意人生的想像。

閱讀角

地方創生

大田建築師設計團隊,擷取對台南的記憶與懷念以實際生活經驗勾勒設計,也將設計落實於實際生活之上,完成了許多作品。透過建築設計加深人與土地間的情感連結,相信建築設計專業能為社會帶來良性影響,是安居樂業的第一步。期盼未來能詮釋新型態的現代生活風格、提升生活品質也活化地方、回饋鄰里。

綠色公園
bottom of page